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Ikacha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今天

晚上的時候忽然想到說,我現在所經過的,禽獸不如也好豬狗不如也好的記憶,在未來回憶的時候,其實也將成為一比難得的回憶。

所以我決定記日記。

頹廢了一天也好,忙碌了一天,還是都寫下來。好日後覺得,原來曾經自己也擁有那麼多東西。

回憶過往是很可怕的,每當看到那些過去的痕蹟,我總會發現歲月的神偷奪走了我太多。就算忙碌疲憊的去年,那時時刻刻都能精細思索的我,很快就被替換成今天的樣子。

那失去的感覺讓人心痛。

好吧還是說今天的事。坐在SB的時候叫了一杯紅茶拿鐵,點完之後我在思索說,拿鐵就是奶吧,那麼紅茶加拿鐵不就是奶茶麼。結果還真的喝了一下午的奶茶。想想真是蠢透了。

從SB回來之後看了一點沉思彔。想來作者若真能無慾無球地找着他的哲學做人,那還是不錯。可惜那只是他一個人的哲學,他可以教育那些認同他並且有能力遵循他的教義的人。只可惜,他的哲學並非是他人都能達到的哲學。

後來上了YY,聽大哥說申請的事。我忽然覺得好感動,不是因為講座內容多精彩,而是大哥在沒有物質回報的情況下,那種熱切與真誠的態度讓人覺得崇高。

好了睡覺。

 
评论
©Ikacha | Powered by LOFTER